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湛江房天下风云榜投票赢好礼!坐等英雄霸屏

湛江楼市  2017-12-05 16:20

[摘要] 由湛江房天下主办的“2017年第五届中国(湛江)房地产年度风云榜”于2017年11月15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完全通过候选榜单的互联网曝光量、关注度、网民投票等综合指标进行排行。整个票选活动将历时一个多月,最终获奖榜单将于2018年1月中旬的颁奖盛典揭晓。

由湛江房天下主办的“2017年第五届中国(湛江)房地产年度风云榜”于2017年11月15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完全通过候选榜单的互联网曝光量、关注度、网民投票等综合指标进行排行。整个票选活动将历时一个多月,最终获奖榜单将于2018年1月中旬的颁奖盛典揭晓。

为答谢湛江房天下网友的对本次活动的支持,房天下特别准备了价值千元的礼品鼓励网友参与投票。

戳开下面链接可参与报名

//m.fang.com/zt/wap/201711/2017fengyunbangcjzj.html?city=zj&m=xfzx&ztzh_uuid=wap_201711/2017fengyunbangsylp.html

活动时间:暂定2018年1月中旬

参与流程:

1、参与风云榜任一榜单的投票

2、投票成功后,提交个人姓名及电话信息,即获得抽奖资格

3、抽奖时间暂定2018年1月中旬,具体日期请留意湛江房天下网站平台或关注湛江房天下微信公众号(湛江搜房网)

4、每个手机号码限一次中奖机会

奖品一览(投票成功即可参与抽奖):

一等奖 价值1000元奖品

二等奖 价值500元奖品

三等奖 价值100元奖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