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人豪:扎扎实实埋头苦干 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湛江楼市  2017-08-16 09:04

[摘要] 1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人豪参加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分组讨论,与第五组的雷州市及市直机关与会同志一同讨论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

1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人豪参加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分组讨论,与第五组的雷州市及市直机关与会同志一同讨论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他要求,雷州要围绕湛江市委提出的《“三大抓手”实施方案》和《五大产业发展计划》,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凝心聚力全力推进工业园区建设,促进产业园区扩容提质增效。

1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人豪参加第五组分组讨论,同与会同志一起讨论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

分组会议上,第五组与会同志围绕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郑人豪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报告客观分析了当前发展形势,既把握机遇优势,又研判难题挑战;既遵循新规律新要求,又坚持高定位高标准,为湛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方向。特别是制定出台了《“三大抓手”实施方案》和《五大产业发展计划》,科学描绘了湛江未来几年的发展蓝图,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措施明确。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胡春华7月莅湛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找准发展引擎、实施路径、工作抓手,努力开创北部湾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雷州市与会同志表示,报告为雷州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全市上下一定会坚定信心、勇于攻坚、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从行为作风上寻差距,从工作效果上查短板,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指标体系抓好各项工作,推动雷州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郑人豪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不时插话交流。他指出,雷州是湛江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缩影。雷州现阶段“欠发达”,关键是产业园区建设滞后,重点项目推进缓慢。一定要统一思想,下定决心,围绕市委提出的《“三大抓手”实施方案》和《五大产业发展计划》,扎扎实实,埋头苦干,坚决杜绝“等、靠、要”思想。栽好“梧桐树”,引来“金凤凰”,要大力发展实体经济,聚力建好园区,抓好项目,促进产业园区扩容提质增效;要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在建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大招商力度,找准问题,解决好发展用地等实际问题,吸引更多项目落户建设。要结合雷州实际,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要主动对接,充分发挥佛山市对口帮扶作用,切实抓好扶贫工作;要搞好雷州的政治生态、基层治理、社会治安,层层压实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和氛围,为企业投资发展当好“保姆”和“保安”。

市领导许顺、崔青参加讨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