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省"扬帆计划"湛江高校立项创新高 共获830万元资助

湛江楼市  2016-04-06 09:46

[摘要] 4月4日,记者从湛江高校了解到:省财政厅近日对2016年广东省“扬帆计划”项目资金分配方案予以公示,其中湛江高校共有18人入选2016年广东省“扬帆计划”,共获得830万元经费资助。湛江高校入选人数和资助经费额均创下历史新高。

4月4日,记者从湛江高校了解到:省财政厅近日对2016年广东省“扬帆计划”项目资金分配方案予以公示,其中湛江高校共有18人入选2016年广东省“扬帆计划”,共获得830万元经费资助。湛江高校入选人数和资助经费额均创下历史新高。

据悉,“扬帆计划”是指广东省组织实施的粤东西北地区人才发展帮扶计划,包括粤东西北地区竞争性扶持市县重点人才工程、引进创新创业团队和紧缺拔尖人才、培养两高(高层次、高技能)人才以及博士后扶持等项目。

记者从公示的分配方案中看到,岭南师范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广东医学院共有18人入选2016年广东省“扬帆计划”,共获得830万元经费资助,占了本次广东高校经费资助总额(1708万元)的48.6%,在粤东西北地区高校中高居榜首。

“扬帆计划”项目的评选是对各高校人才队伍的一次大检阅,从本次评选结果可以看到省对湛江高校近年来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的充分肯定。以岭南师范学院为例,这次该校化学化工学院周国华博士、生命科学学院孙玉林博士、产业技术研究院章武博士入选“扬帆计划”紧缺拔尖人才项目,分别获100万元、50万元、50万元资助;化学化工学院张华林博士、李志果博士,生命科学学院黄真池博士、刘锴栋博士、文菁博士,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栾姝博士入选“扬帆计划”培养高层次人才项目,各获得20万元资助。

据介绍,“十三五”时期,湛江高校将继续推进“创新强校工程”、“强师工程”等,加大人才工作力度,加强人才管理服务,完善教师激励约束机制,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精彩推荐:

全城通缉湛江低价优惠盘5 4字头抄底专治各种不服

既生瑜何生亮!相爱相杀 湛江银四27盘上演“厮杀记”

湛江银四楼市后劲发力不足 仅7盘入湛

湛江不必慌!出乎意料 三月湛江楼市遭遇"金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