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房天下小贴士:湛江买房当心被"潜"4招教你"抱大腿"

湛江楼市  2015-06-30 09:11

[摘要] 买房就像学游泳一样,光纸上谈兵永远也买不到好房,必须得有实战经验——深入售楼处和项目现场,只有看了,才知道这个楼盘到底长啥样,才能了解这到底是不是“大腿”。

一提到“潜规则”,大家就自动脑补了一些娱乐圈的明星,大多数人以为只有明星才会被潜规则,但是,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吗?买房也有“潜规则”,一不小心你就被“潜”了。房天下就教大家,如何在买房过程中既能“抱大腿”,又能拒绝被“潜”。

买房就像学游泳一样,光纸上谈兵永远也买不到好房,必须得有实战经验——深入售楼处和项目现场,只有看了,才知道这个楼盘到底长啥样,才能了解这到底是不是“大腿”。

“抱大腿”招:路灯原则

所谓路灯原则,打一个比方,就是买房尽量选在夜晚街灯明亮的楼盘地段。虽说市政道路照明基本全覆盖,但是一般来说灯光越明亮的地方交通越方便,四通八达哪都能去,即便是晚上也有公交车穿行。另外更重要的是,一般交通发达的地方,生活配套相对齐全,即便是现在不齐全,将来也会规划建好。

“抱大腿”第二招:买房尽量”抱大腿”

我们常说的“抱大腿”,是指借助其他人的优势来获得的行为,常带有贬义的意味,但买房“抱大腿”则是说尽量选择大品牌开发商

首先,大开发商的实力不容小觑,他们的产品多是经过检验的拳头产品,值得信赖。其次,大开发商一般都有自己的物业管理公司,后期管理一条龙服务,物业品质和服务质量也相对好一点,如果后期遇到问题更容易解决。一般品牌房企对小区的建设质量上要求比较严格,后期出质量问题的几率也要小一些。

“抱大腿”第三招:买成熟的社区

虽然新楼盘一期二期开盘价较低——低开高走,往后越来越贵。但是一旦买了一期二期,除了生活配套不全外,我们也会在无形之中忍受不少麻烦。如果你买了一期的房子,意味着你至少2-3年住在施工现场,平日扬尘较大,周末还要忍受施工、装修的噪音。这都是一些“低开”需要付出的隐形“代价”。

如果买成熟小区,不仅避免施工、噪音的污染,小区入住率高也会带动周边生活配套的完善,让居住更加舒适。

“抱大腿”第四招:不要迷信专家学者

现在所谓的专家学者满天飞,各个领域的专家都在“研究”房地产。但每一个所谓的专家,其所有的言论背后一定有其根源。只要我们认真看一下这些专家所处的环境,就知道他在为谁说话。其实很多所谓的专家学者,很多连自己买房的过程都没经历过,根本不知道线的真实现状,可能住的是国家分的或房地产商送的房子,他们哪知道普通老百姓的艰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