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聚焦市区四大热盘 湛江房天下1.20看房团完美收官

湛江楼市  2019-01-20 19:23

[摘要] 2019年1月20日,湛江房天下春节前第二波看房团活动盛大举行!本次看房团特意为网友们精心制定了看房路线,共赴年终盛宴!此次看房团项目包括鼎能.;东盟城、康馨嘉园、盛和园、东新高地四大市区热门楼盘,刚需改善齐上阵,只为给网友带来更加完美的看房体验!

2019年1月20日,湛江房天下春节前第二波看房团活动盛大举行!本次看房团特意为网友们精心制定了看房路线,共赴年终盛宴!此次看房团项目包括鼎能·东盟城、康馨嘉园、盛和园、东新高地四大市区热门楼盘,刚需改善齐上阵,只为给网友带来更加完美的看房体验!

看房团的站来到了鼎能·东盟城,项目位于湛江赤坎区核芯腹地,东临椹川大道北,西接中心人民医院新址,北连天桥贯通东菊公园。项目规划五星级酒店、商务写字楼及配套公寓、高层住宅、花园洋房、风情商业街、大型MALL等型态,筑就超10万人国际生活大城。

网友们首先参观了东盟城二期5/6号楼的样板房,方正宽阔,南北通透的精品户型,让网友们连连称叹。

更有客户参观完样板房后直接到营销中心咨询购房的相关事宜,看房气氛愉快而融洽。

第二站看房团来到了位于开发区的生态宜居大盘——康馨嘉园,项目位于海滨大道旁,万达广场西北侧,龙潮东路北侧,与恒大影城隔路相望;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万㎡,总建筑面积约42万㎡,规划有住宅及沿街商业、商务写字楼、学校(幼儿园)三大板块,其中,10栋现代风格高层住宅,采取围合式布局及两栋商务写字楼。

看房团网友们有幸抢先参观了尚未正式开放的营销中心,现场的置业顾问热情地为网友们介绍了康馨嘉园的相关信息,讲解了项目的户型图以及项目区位图,大家表示非常期待,称1月26日康馨嘉园营销中心和样板房开放的时候还要过来参观。

作为邻近万达广场的城芯热盘,康馨嘉园受到网友热捧,大家纷纷进行登记,留下联系方式,项目也贴心的为网友们准备了精美的随手礼。

随后,看房团来到了备受瞩目的热盘——盛和园,盛和园项目位于人民大道北3号,享受着赤坎、霞山两区繁华,同时占据着CBD和金融商圈重要位置。交通方面,左右并拥主要的交通主轴人民大道和椹川大道,龙潮路与海滨大道便捷联通。项目周边涵盖大型购物 、城市商业街、美食街、5A写字楼、商务公寓、星级酒店等商务配套;集购物、休闲、娱乐、办公、文化、居住于一体。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看房团网友对盛和园的规划设计、园林绿化、物业等有了详细的了解。

随后,看房团一行参观了盛和园2.1期精装样板间,样板间的设计和明亮采光取景等方面,更是让网友赞叹不已。

本次看房团的最终站来到了霞山东新板块的26万㎡双核公园大盘——东新高地,项目位于霞山东新路33号,东新路与柳山路交界处;其中规划路新川路将项目地块分为南北两区;项目总占地约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

大家进门便将沙盘团团围住,认真聆听置业顾问的讲解。接下来也有很多网友向置业顾问咨询户型面积以及配套等相关事宜,置业顾问都热情地一一作答。

恰逢东新高地“年货一条街”活动,让看房团网友们感受到了一个充满惊喜的新年年货盛宴,多数网友表示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来到看房团的尾声,终于又到了抽奖环节,看房团为网友们准备了数十份精美大奖。在一阵阵欢呼尖叫声中,中奖客户相继出炉,本次看房团也圆满收官。大家乘兴而来满载而归,有的收获了心仪的房子,有的收获了精美的礼物...湛江房天下再次感谢网友们的支持与陪伴,同时也温馨预告:下周日1月27日房天下特设专场——回家置业看房团即将来袭!新澳城市花园2期、卓越御湖湾、西粤京基城三大楼盘引爆回家置业季,这也将是湛江房天下过年前最后一波看房团,希望大家把握机会,踊跃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