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麻章黄外小区地块规划变动:其中1.8万㎡商改住 需配建18班小学

湛江楼市  2018-10-18 10:45

[摘要] 10月17日,湛江市城市规划局发布关于黄外小区项目所在地块的规划调整——《湛江市麻章城区三旧改造项目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以及SM07014、SM07016、SM07017地块调整草案公告,将原本2宗地块约1.8万平方米原商业用途改为居住用地。

  10月17日,湛江市城市规划局发布关于黄外小区项目所在地块的规划调整——《湛江市麻章城区三旧改造项目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以及SM07014、SM07016、SM07017地块调整草案公告,将原本2宗地块约1.8万平方米原商业用途改为居住用地,另外将其中一宗居住用地划分为2块,1块用于建设18班小学。

  根据公告文件,2018年10月16日,湛江市城市规划局召开了关于黄外小区项目所在《湛江市麻章城区三旧改造项目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SM07014、SM07016、SM07017地块调整必要性论证的会议。会议原则上同意《湛江市麻章城区三旧改造项目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SM07014、SM07017地块从商业用地调整为二类居住用地,SM07016地块划分为SM07016以及SM07016a两个地块,其中SM07016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SM07016a用地性质为中小学用地,并确定地块指标: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3.0,建筑密度25%,建筑高度100米,绿地率35%。

土地利用规划对比图

地块规划控制指标对比

地块大概位置

据了解,在2018年湛江市供地计划中,麻章黄外村有10万平方米的居住用地将于年内供应,此次进行的地块规划调整,或为计划中提及的黄外村地块。关于该地块和黄外小区项目的后续发展,房小湛将持续跟进,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