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0条美人鱼全城狂找鹿先生 为何?

——26万㎡双核公园大盘 湛江人居新高地

湛江楼市  2018-10-01 18:01

[摘要] 10月1日鼎盛广场(负一层)、城市广场(首层)、昌大昌(海滨店)、昌大昌(明润店)外展咨询点璀璨开放。

鼎盛广场出现了40条美人鱼,城市广场出现了20条美人鱼......霞山各大商圈闪现美人鱼的身影,湛江市民今日目睹了这一奇观!

长假天,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被美人鱼刷屏?不管你有没有外出游玩,你一定都有所耳闻,60条美人鱼出现在湛江闹市中,场面十分壮观,她们似乎在寻找着什么!她们要去哪里呢?

这不是安徒生童话,也不是什么海洋主题大马戏!小长假刚刚开始,是什么原因让美人鱼纷纷抛弃大海,登陆陆地呢?据偶遇美人鱼的小伙伴爆料,她们是为了寻找真爱,寻找鹿先生。

60条美人鱼徒步全城,手拿求带路牌和鹿先生的邀请函,寻求路人帮助指路寻找鹿先生,引得路人争相帮忙。据说帮忙指路的人还可以获得鹿先生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游走在城市里的60条美人鱼后震撼性聚集在鼎盛广场和城市广场,后找到了神秘的“鹿先生”!神秘的鹿先生到底是谁?他究竟有何魅力!其实,鹿先生的家就住在两座公园里,也就是霞山新城芯地段——东新高地。

“与海分道扬镳”美人鱼爱上鹿先生,26万㎡双核公园大盘,湛江人居新高地。

10月1日鼎盛广场(负一层)、城市广场(首层)、昌大昌(海滨店)、昌大昌(明润店)外展咨询点璀璨开放。

东新高地,26万㎡双核公园大盘,拥揽两座公园,一座是霞山西城区城央生态市政公园,堪比纽约的“曼哈顿中央公园”,另一座是连锁爱琴海购物公园,繁华与繁花兼得,打造出湛江除海景楼盘之外的另一种高端人居新选择。

外展现场还有美味冷餐,让大家在尽情玩乐大饱眼福的同时,还能大饱口福~是不是充满了诱惑!错过了今天,没关系,据了解“美人鱼”和“鹿先生”10月2日晚还会在鼎盛广场和城市广场出没,既可以看帅哥美女,拍合照,还可以领奖品,要不要去围观!

温馨提示:

1、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作为出卖人向买受人发出的购房邀约。以上内容所涉及的总规模面积及户型面积均为建筑面积,商品房的实测面积以政府部门终实测面积为准。所示周边配套设施的介绍仅供参考,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2、相关品款式以活动现场实物为准。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本次活动细则由凯利佳开发商负责解释,详情可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