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做大做强湛江港 要动真格了 直击湛江国际邮轮城进展

——做大做强湛江港 要动真格了 直击湛江国际邮轮城进展

湛江楼市   2018-08-22 15:36

[摘要] 自3月拿地以来,湛江国际邮轮港综合体项目进展迅速,各方面工作有序推进,据湛江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测,7月10日,湛江国际邮轮港综合体项目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进行批前公示,该项目报建名称为湛江国际邮轮城,公示公布了湛江国际邮轮城项目各地块组成的具体容积率、绿地率、建筑密度等信息。

备受市民关注的湛江国际邮轮港综合体项目目前又有新进展,临近海滨大道的工地大门近日完成安装,工地围蔽完成,并且在围墙上展示了招商蛇口关于城市和园区运营商的宣传画。

自3月拿地以来,湛江国际邮轮港综合体项目进展迅速,各方面工作有序推进,据湛江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测,7月10日,湛江国际邮轮港综合体项目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进行批前公示,该项目报建名称为湛江国际邮轮城,公示公布了湛江国际邮轮城项目各地块组成的具体容积率、绿地率、建筑密度等信息。

据公示,湛江国际邮轮城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83642平方米,其中二类居住用地89688.16平方米,商业商务混合用地52110.49平方米,防护绿地及城市道路用地共3837.18平方米。

二类居住用地中,分为A-F、H-I共8块地块,容积率的为H地块,为5.38,H地块占地面积7734.69平方米;容积率的为F地块,为3.24,F地块占地面积11746.83平方米。

商业商务混合用地中,分为G、J、K地块,容积率的为J地块,为6.75,J地块占地面积23707.28平方米;容积率的为K地块,为1.46,K地块占地面积19510.24平方米。

据了解,2017年湛江市与招商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1+N”模式全面推动战略合作:以进一步共同做大做强湛江港为基础,通过设立“港产城”融合发展基金、建设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按照“前港—中区—后城”综合开发模式打造“北部湾蛇口”、共同发展海洋经济、培育建设邮轮母港、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多领域合作,进一步延伸到其他领域合作。“十三五”期间,招商局预计将在湛江投资430余亿元。

湛江国际邮轮港综合体项目是上述战略合作项目之一。

截至2018月8月13日,该项目正在开展基坑支护等前期施工。沿着海滨大道和新建好的广州湾大道(保利水上运动中心与霞海港中间段)项目界线,开始搭建金属围栏;文保渠出海口沿岸则在修建混凝土轻质砖围墙;在项目的北面,沿着新建好的广州湾大道(保利水上运动中心至海关/海警码头段),也立起了金属围栏。

湛江国际邮轮城项目位于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滨大道以东、广州湾大道以西。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8万㎡,总建筑面积约57.7万㎡,其中商业用地约21.7万㎡,住宅建筑面积约36万㎡;配建1所幼儿园及1所全日制九年义务教育公办学校,占地1.68万㎡。

项目将巨资建造招商局邮轮码头,以及建成160米写字楼地标,高端海景住宅、公寓,一站式大型购物中心等综合体业态。建筑设计之高、海滨人居环境规划之佳、文化休闲商务地利之便、教育配套设施之全,将成为湛江的一张崭新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