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火红5月 热力不减!5月26日湛江房天下看房团圆满落幕

湛江楼市  2018-05-26 10:56

[摘要] 5月26日,湛江房天下主办的看房团活动火热开启,活动安排了大巴车全程接送,多名网友积极参与了这次看房团。

5月26日,湛江房天下主办的看房团活动火热开启,活动安排了大巴车全程接送,多名网友积极参与了这次看房团。早上9点,我们按照计划从体育中心集合出发,行程囊括了数个湛江热门楼盘,口碑好、畅销的项目,并且风格多样,为网友提供了较多的选择。活动期间,看房团成员个个热情高涨,相互积极交流购房经验,现场气氛火爆。

站:新澳城市花园2期

早上9点,我们乘坐专属大巴来到了看房团的站——新澳城市花园2期。一进营销中心,新澳城市花园2期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我们,置业顾问详细地从楼盘区位布局、周边配套讲到了具体户型的设计、理念,同时对我们网友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解答。

第二站:铭鹏·紫荆府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位于霞山椹川西三路15号的铭鹏·紫荆府,项目自规划以来就备受关注。据了解,铭鹏·紫荆府主推约70-120㎡单位,目前已开启会员诚意登记,已开放标准化工程样板、交付标准样板。

由于周末的关系,前来售楼部参观了解的人比较多,我们的看房团成员跟随着置业顾问的节奏,认真得听了全程讲解。同时置业顾问还为网友提供了一些户型图和项目资料,以便大家参考。

智能感应密码锁、内隔墙及精工加厚楼板、内墙批荡加挂纤维网、KINLONG铝门窗五金件、LOW-E中空双层钢化玻璃等高端用料和高品质的建筑工艺的展示,确确实实的让人感受到铭鹏·紫荆府对于品质的专注与用心。

站我们来到了开发区绿华路48号(绿华路与乐金路交汇处)的华都汇国际中心。这是一个集居住、休闲、购物、餐饮、娱乐为一体的60万㎡城市综合体。

天气酷热 华都汇工作人员为看房团网友打伞 前往样板房

有不少的网友对这个项目的关注度颇高,此行也是特意为了华都汇国际中心而来。在与一位网友聊天过程中,她表示看中了华都汇国际中心的地段和周边配套

第四站:湛江渔人码头

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看房团最后一站来到了湛江渔人码头。据置业顾问介绍,湛江渔人码头建面约15-120㎡海味·特产商铺,5万起认购进行中,5月30日开盘

大半个的了解后,大家对项目有了大致的了解,好几组网友意向浓厚,并留下了联系方式。

伴随四站看房的结束,此次看房团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看房团中很多人表示近期有购房意向,众网友购房积极性极高。整个参观过程中,我们的工作人员和楼盘置业顾问为网友详细地讲解了楼盘情况,大家对此感到非常满意。湛江房天下也将继续组织看房团,带大家走进更多优质楼盘,请持续关注湛江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