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政策利好 高铁带来新商机丨专访华盛城市花园营销总监陈琼波

——聆听品牌成长“寻找品牌新力量”系列专访

房天下  作者:清子  2017-12-22 16:02

[摘要] 湛江房天下特别推出2018《品牌新力量》系列高端访谈栏目,本期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华盛城市花园营销总监---陈琼波女士,通过与陈总的对话,一起回望2017,展望2018,深度剖析湛江地产的改变、挑战和机遇。

湛江房地产市场在历经了岁月沉浮历练之后,如今正以超乎想象的速度迅猛发展。在房地产市场繁荣的背后,离不开一群开发商的积极参与。又到一年年末时,回望湛江楼市,跌宕起伏,在此之际,湛江房天下特别推出2018《品牌新力量》系列高端访谈栏目,本期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华盛城市花园华盛城市花园待定3.42海田路27号(华盛新城南侧)0759-2393333营销总监---陈琼波女士,通过与陈总的对话,一起回望2017,展望2018,深度剖析湛江地产的改变、挑战和机遇。

 聆听品牌成长“寻找品牌新力量”系列专访

华盛城市花园华盛城市花园待定3.42海田路27号(华盛新城南侧)0759-2393333营销总监陈琼波女士接受湛江房天下记者专访

政策利好引诱,掀起大批回乡置业潮

在房地产行业摸爬滚打多年,已经让她对市场的嗅觉变得十分敏锐。谈到这一年来行业内的风云变化,陈总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湛江这一年的房地产变化是顺应市场变化的,这很符合房地产周期变化的特性。由于政府主动对一二线城市采取有效措施,将抑制房价上涨过快,及时出台有关政策措施,限购、限贷、限售等,造成大批回乡置业潮;另外对大多数三四线城市仍然采取着鼓励性的政策,以提高棚改货币化补偿比例、降低首付比例、发放购房补贴等政策为主,相应增加土地供应,直接带动了三四线城市楼市回暖,特别是湛江,由于2015、2016年去库存取得成效,并且高铁即将开通,以及市政府一系列经济推动,这必然是对湛江2017年楼盘的一个反弹结果。

建立房地产市场的长效机制,满足人民对住房美好生活的向往

对于“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句话,陈总进一步阐释道,,房屋是解决民生居住的;第二,不要利用房地产特性来作牟利的工具,进行投资取巧;第三,现在的房地产市场是一个供方市场,市场形势较好。但无论怎样,国家始终要健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让住房回归本性。十九大之后房地产的发展和趋势,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方面,在租购并举的大方向下,对于一二线城市来看,租房会成为一种可支付的流行的生活方式。第二方面,一手房和二手房未来的比例关系更加均衡,二手房会成为满足人们居住需求的一大方向。第三方面,以城市更新、房屋再生为代表的新的房地产市场未来有很大的发展机会。第四方面,集体建设用地建租赁住房、RETTS以及未来的房地产税都将是房地产进入新阶段的必备政策。总而言之,建立房地产市场的长效机制,有效化解矛盾,满足人民对住房美好生活的向往,将会是未来房地产发展的主旋律。

开通高铁之后,商业地产有发展空间

当谈到商业地产这个问题,陈总感叹今年市政府的一些布局城市规划,明年6月开通高铁之后,商业地产有发展空间,这也是从经济以及城市未来走向所影响的,从中长期投资来看,目前在湛江,商业地产还是一定发展投资空间的。

湛江楼市升温明显,市场逐渐进入平稳运行状态

房地产市场,是一个复杂的,变幻不定的市场。去年到今年,湛江的房地产市场也几经变化。当我们询问陈总对楼市看法的时候,她的回答,很出乎我们的意料。经济不断提高,消费主体人群的经济能力逐渐增长,湛江房地产未来的住房格局需求发生了巨大变化,陈总自豪地表示高铁,交通对于地方经济发展的意义,犹如血脉之于人体,湛江高铁的贯通,无疑激活麻章片区“沉睡”的巨大资源。同时,高铁的开通还将带动周边中小城市的迅速崛起,为新型城镇化布局添砖加瓦,它将以高铁为纽带,以站点城市为基点,整合周边区域产业,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另外,2017年12月4日广东省政府发布《广东省沿海经济带综合发展规划》的消息影响,湛江即将成为副中心城市,如今的湛江,正搭乘时代的巨轮,飞速前行,未来前景无限。湛江的快速发展,我们都有目共睹,聪明的人早已洞悉先机,争先入主成为这片热土上的主人。由于候鸟需求以及休闲养生市场需求,导致北方人逐渐到南方沿海城市购房过冬,这一现象说明了南方沿海城市在养生、保健、养老等旅游需求的刺激下,有望成为未来旅游或居住的主流。12月5日,湛江市区国有土地拍卖,诞生了两块新地王,更将年底的湛江土地市场推向了高潮!由此可见,土地购置平稳增长,地价上涨加快,囤地待发,以上几点因素会导致未来湛江整体住房格局产生变化。

聆听品牌成长“寻找品牌新力量”系列专访

华盛城市花园华盛城市花园待定3.42海田路27号(华盛新城南侧)0759-2393333营销总监 陈琼波女士

用心投入,专业人做专业事

17年的职业生涯,面对压力坦然接受,对选择充满信心。言语间,陈总流露出了自信与执着。从2000年楼市不是很明朗的一个行业坚持从业到现在确实难得,也很专心。经历过房地产低谷、复苏以及高潮阶段,算是对湛江房地产有比较深的了解和研究,并一直坚持“用心投入,专业人做专业事”的理念。

购房者应当认真选房,千万不要“将就”

对于自住型的购房者来讲,宜早不宜迟;对于投资型的购房者来讲,中短期的客户宜购房住宅类型的产品,若湛江高铁开通之后,中长期的客户建议可以入手购买商业营业用房,比如商铺公寓写字楼等。

结语

陈总的诚恳和信念,感动了我们一行人。没有架子,平易近人,就是这些朴实的言语,才那么真实,让我们动容。一个地产匠人的标准,不是别人定的,而是一直存在于自己的心里。一切伟大,都是渺小的积累与孕育。你不必在意别人怎么看待,怎么想,你甚至不必在意,做这件事情背后的意义是什么,你要关心的事情,就是怎么把这件事情做到精致、完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