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广物滨海御景"超级巴西套餐"美食嘉年华圆满盛启

湛江楼市  2017-04-22 13:14

[摘要] 4月22日,广物滨海御景“超级巴西套餐”美食嘉年华在营销中心盛大启幕,现场丰盛美食分享与DIY活动同时进行,为湛江市民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巴西美食盛宴。

4月22日,广物滨海御景“超级巴西套餐”美食嘉年华在营销中心盛大启幕,现场丰盛美食分享与DIY活动同时进行,为湛江市民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巴西美食盛宴。

据了解,本次“超级巴西套餐”美食嘉年华,现场提供烤肉、精美糕点、鱼蛋、炒饭、新鲜果汁等,还有真人飞行棋、多肉植物DIY供现场客户参与,除此之外,广物滨海御景也为客户带来了惊喜的幸运大抽奖,引来客户纷纷赞誉。

早上10点左右,房小湛在现场看到,大批客户在进行签到之后,随即由项目方组织在一起看房,在客户参观了沙盘、了解了项目基本信息之后,随即来到项目精心打造的六星体验馆,在这里能够更加直观地体验今后在广物滨海御景生活的常态。广物地产的公司文化、广物滨海御景的装修用材以及示范样板间均在六星体验馆中展现,不少客户在参观过程中纷纷表示:“这样可以让我们很直观地了解到楼盘的用料,非常有用,很透明,我们也买得放心!”。

喝着爽口的沁饮,吃着香味四溢的烤肉,欢歌笑语声声入耳……据房小湛现场看到,烤肉是现场制作,当场用烤箱烤制而成!新鲜的食材、热气腾腾香味扑鼻的美食,使得广物滨海御景营销中心仿佛变身美食天堂,好吃又好玩!

当然,除了烤肉,现场还有精美糕点、鱼蛋、炒饭、新鲜果汁等提供,让客户大饱口福!

这个年代的,除了“颜”,就属“萌”了,而植物界的“萌主”非多肉莫属,找寻种植乐趣,定格慢节奏,治愈的多肉,萌萌的外形,肉肉的身子,无限可爱,激发你的萌心;给阳光点时间,给自然一处空间,给工作、生活填补一抹色彩。房小湛在现场看到,在多肉植物DIY区,也是围满了人,家人、朋友一起动手制作多肉植物盆栽,其乐融融!

真人飞行棋吸引了大批大朋友们的参与!让这款经典的童年游戏从桌面跳脱到了地面上,巨型游戏棋盘、半人高的超大骰子,以真人代替棋子,邀你体验一把贴地飞行的乐趣!这场趣味横生的真人飞行棋大赛,让无论是观看者还是参赛者,都追回一些童年的回忆。

据现场一位前来购房的刘先生表示:“虽说我们是过来看房的,但是遇到这样的活动还是蛮有意思的,看房之余还能放松心情,真是太赞啦。”

广物.滨海御景座落于湛江调顺岛,作为城市名片上的璀璨明珠,项目总建筑规模108万㎡,倾力打造集观海园林别墅、滨海精装洋房、超6万㎡大型时尚综合体、滨海风情商业街、2000㎡综合市场、文化活动中心、2所双语幼儿园为一体的滨海人文生活大城。目前,广物滨海御景新品5号楼100-136㎡单位正在认筹中,将于4月30日开盘,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